English  
李勇祥副教授受聘担任INFORMS Journal of Data Science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3-11-07

近日,我系李勇祥副教授受聘担任INFORMS Journal on Data ScienceIJDS)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NFORMS(运筹学和管理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5年,是一个国际性的专业学术组织,致力于推动运筹学、管理科学和分析领域的研究和应用。2022年,INFORMS推出了新期刊IJDS,旨在出版顶级创新及具备潜在影响力的数据科学方法,以协助商业、管理及工业领域的管理与决策。

李勇祥副教授围绕大规模复杂系统的质量与可靠性等风险评估理论,研究大数据与工程机理联合驱动的复杂系统不确定性分析与量化。研究方向主要包括试验设计与分析、统计与机器学习,统计质量控制、统计信号处理等数据科学方法与大数据技术。

李勇祥副教授此次受聘担任IJDS副主编将加强我系在运筹和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与国际学界的交流,扩大我系在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