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冬副教授受聘担任IEEE TIM期刊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0-02-23

近日,我系王冬副教授受聘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IEEE TIM)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EEE TIM是由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仪器与测量分会于1963年创办的,是仪器仪表和电子与电气测量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期刊侧重于电子测量前沿理论、方法、数据处理及仪器仪表设计与评估,在电子测量与仪器仪表领域具有重要和广泛的影响力,2019影响因子为3.067。

 

王冬副教授长期从事产品和设备健康监测、故障诊断及寿命预测理论及应用基础研究,提出了系统健康监测与管理框架、广义谱峭度理论、基于布朗运动的广义状态空间寿命预测理论、广义几何布朗运动寿命预测理论、动态贝叶斯小波变换框架等新理论和新方法。王冬博士此次受聘担任IEEE TIM副主编,将进一步加强我系在仪器仪表和电子与电气测量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国际学界的交流,扩大我系在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