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

 

院况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所属的、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共同建设的非法人研究机构,建设和发展全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市有关部门。

研究院的宗旨是紧紧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高地的目标,立足国内,着眼国际,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质量智库,为国家重大质量决策提供理论方法及技术支撑,服务质量强国建设。

上海交通大学为研究院提供高水平的科研力量和其他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教学资源、办公场所、行政编制等。上海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为研究院研究工作提供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英文全称Chinese Institute for Quality Research,SJTU,简写CIQ办公地址设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A楼(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邮编:200240)。

 

领导团队

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由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院士担任,常务副院长由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教授担任。副院长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潘尔顺教授、上海市质监局下属上海市质标院副院长杨洁明、上海市计测院副院长曹程明,上海市质量协会副会长郭政担任。

 

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主任:

张 纲 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院长

钱仲裘 上海市质监局原局长、中国工程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

 

链接

http://ciq.sjtu.edu.cn/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