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概况

培养目标

       学位获得者应具有坚实而宽广的机械工程的系统基础理论知识,熟知并能熟练运用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基础理论和新技术开展本学科的科研与应用研究工作,深入了解学科的发展和最新前沿。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并在本学科领域的某些理论或实践上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至少掌握一门外国语,能熟练地阅读本专业外文资料,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进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的科学研究、教学、人才培养、工程技术或科技管理等工作。

 

学习年限

       硕博连读生学制为六年,硕士阶段二年,博士阶段四年。博士阶段的学习年限经申请批准后可以适当延长,博士阶段的学习年限最长可以延期至六年。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