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冉副教授和李娜副教授获批交大“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软课题
发布时间:2020-02-24

近日,我系刘冉副教授、李娜副教授获批上海交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软课题资助。刘冉副教授课题主题为疫情中大型医院发热门诊医疗资源管理研究,李娜副教授课题主题为疫情时期紧急启用方舱医院管理问题研究。

“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软课题是学校为了充分发挥多学科研究和人才优势,落实推进大健康发展战略,在启动科技攻关项目基础上,鼓励教师和医护人员围绕国家疫情的发生与演变、防控与管理、社会影响、疫情后评估等方面的问题和难点开展研究,以期对国家疫情防控及后期需解决的问题起到重要支撑,贡献交大智慧力量。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