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秦威副教授在学院秋季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15日,为期三周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系秦威老师荣获一等奖,展现出了我系青年教师队伍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采用评委日常听课评价的方式,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授课表现与教学反思进行评分,在真实的教学情境中对教师的授课表现进行客观评价。秦威老师参赛课程为《大数据分析》,该课程内容是时下科研和业界热点,涉及知识点众多,更新极快,和运筹优化理论有着千丝万缕的本质联系。秦威老师坚持“透析本质,激发思想;以点带面,锤炼逻辑”的教学理念,让学生们不仅仅局限在知识获取上,而是从学科形成和发展的背后,体会人类在认识和改造世界的过程中迸发出的思维火花;从掌握分散的知识点到理解整个课程体系,锻炼缜密而深邃的思考能力。评委们对其教学理念和教学效果高度评价:“秦老师讲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课堂上有板书,有提问,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整体氛围较好。”

附: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