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业工程与管理》期刊获得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9月17日,我校期刊中心举行了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计划评审,共43种期刊参与现场评审。《工业工程与管理》期刊获得B类资助。此类型资助主要针对我校具有较高国内学术影响力、在本学科排名居前的中文学术期刊,支持引导进一步提升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冲击一流学术期刊。

《工业工程与管理》主要托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全面覆盖工业工程学科的内容和方向。多年来期刊与依托学科紧密结合,得到依托单位大力支持,包括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等。期刊现已成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学会会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重要期刊(全国共计30本)、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含扩展版)、中文核心期刊,为13个知名数据库收录。在主要的影响因子指标方面,位于全国同类期刊前列。

 

附表:本次拟资助期刊目录。

 

A类及A类培育项目(优秀英文期刊)

 

B类项目(优秀中文期刊)

 

C类及C类培育项目(新办期刊)

 

D类项目(改革期刊)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