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1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振华会议室举行,系副主任陈璐主持见面会,部分教师、思政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系主任潘尔顺围绕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科研项目等情况,为新生们进行了细致介绍,并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熟悉研究生学习规律、勤勉科研,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主观能动性;树立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开阔思路,提高眼界;在生活上加强自我纪律,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刻苦钻研取得科研和学业的丰硕成果。

 

 

 

 

思政老师陈旦玥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做了交流,教学副主任陈璐对硕士研究生选导规则做了介绍,科研副主任夏唐斌对实验室安全教育做了说明。与会教师们就自身研究方向,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新生提出希望和建议,期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严于律己,多与师长沟通交流,主动积极投入学习与科研,同时加强体育锻炼。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为同学们树立了志存高远、踏实科研的工业工程人和机动人的求学目标。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