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系多个项目获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7-20

近日,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名单通过公示,我系蒋祖华教授领衔的项目获一等奖。此外,奚立峰教授、潘尔顺研究员、陈璐副教授等参与的项目分获特等奖和二等奖。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1.   复合型、国际化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蒋祖华负责,奚立峰、潘尔顺、张文光参与。

2.   面向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培养,建设深度、难度与广度相融合的机械工程类优质课程,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奚立峰、陈璐参与。

3.   全方位多维度闭环式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潘尔顺、陈璐参与。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