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18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前往嘉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嘉兴南湖,探溯中共“一大”胜利闭幕纪念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刻思考党员高校教师在当下应有的使命和责任。

抵达嘉兴南湖革命地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反映中国革命和近现代历史的馆藏,现场学习,追忆红色历史,感怀先辈精神。党员同志们驻足认真观看纪念馆内的珍贵史料,仔细听取相关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党员同志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发展成为中国执政党的奋斗历程,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救中国、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经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再次加深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重要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党中央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Copyright © 2018 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ICP备案证书号:沪交ICP备20190041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群楼
邮编:200240